失眠菜狗🤦‍♀️

妈的,搞点热的

【伽古拉x你】和取代男朋友的宇宙人谈恋爱了04

→4

→有蛇仓正太(非伽古拉)x“你”的前提

→成年人恋爱,非双洁

→薄情寡义资本主义的“你”

→奇怪的女攻倾向

→大量无趣的擦边话语

→迫害伽古伽古

→不建议未成年及处女情结者阅读


  与原设有出入全算ooc,泽塔tv宇宙,没有主线


  


  


  

  

39

  

  虽然伽古拉没有明说,但是你能感觉到他心里挺高兴的。

  

  他甚至愿意戴上耳坠和你睡觉。

  

  要知道虽然你平时也会对他的耳朵有极大的兴趣和注意,但是在伽古拉的耳洞挂上耳坠后,就变成qing趣了。

  

  对不起,你是个涩鬼。

  你总能搞出很多新花样来“配合”他的耳饰。

  

  不过军械库毕竟也是个官方名头的组织……咳咳。

  伽古拉有一天带着小耳坠上班,你看见了根本忍不住,本着及时行乐的人生原则,时不时偷摸着咬一下伽古拉的耳朵,让他那天忍耐得太过艰难,甚至生出了一种不如去和欧布打架的挫败感。

  所以之后他很少戴耳坠了。


  他戴耳坠就像是给你的信号,【不管什么play都呈上来吧】

  ↑不管他到底是咋想的,反正你觉得他就是这个意思。


  从这点也不难看出,伽古拉对你的容忍度突然就提高了很多,甚至还会相当主动的回应你的角色扮演。

  

  直到你嚣张的拿出来了那个,以前把他吓到把床板搞烂的道具。

  

  本来有点上头的伽古拉突然清醒,冷静又坚决的拒绝了你的提案,然后很久都不愿意再戴耳坠了。

  

  你:。゚(゚´Д`゚)゚。秋豆麻袋

  

  

40

  

  伽古拉只提过他和红凯闹掰前的这些事,之后救了兄弟的女人的事情,你不管怎么问,他都不说。

  看来救的是红凯的女人。你想。

  

  “红凯,长得很正派吗?”

  伽古拉不知道为什么你问出这个问题。

  “为什么问这个问题?长得很正派是什么形容啊?”

  “我总觉得奥特曼会很喜欢找一些一看就很正派的人,比如遥辉那样的。”

  “确实好像…是这样的?”

  

  这是长相的问题吗??伽古拉要被你的强盗逻辑给绕晕了。

  

  “伽古伽古你到现在,平常不上班的时候都喜欢留出半边刘海呢,以前也是类似的发型吧?说不定绑个小辫子,或者烫发染发那种,肯定是很特别的吧。说不定奥特曼就是不喜欢你这样的。”

  “你………为什么每次都猜得这么准?而且那是发型的问题吗??”

  “我又没见过很多奥特曼,谁知道他们的择偶标准。”

  “择…?大小姐,你不对劲?”


  哇,扎小辫子的伽古拉。你的思维已经开始发散了。


  你知道肯定不是因为外貌啦,你只是觉得伽古拉的反应很有意思而已。

  至于那些有的没的的话题,只是一个话题罢了,只要你没有道德,高尚的奥特战士就拿你没有办法(不是。


  不过看来,红凯也是个很帅的人呢,果然帅哥就喜欢和帅哥做朋友吗?

  可惜你已经过了喜欢笨蛋JK的年纪了。

  

  

41


  伽古拉偶然发现,你们住的房子还有个阁楼,因为以前他确实很少住过带阁楼的房子。

  普遍来说,阁楼都是存放杂物的地方,虽然他注意到了也没有过多在意。


  然后他被你邀请去了阁楼参观。

  你把【参观】二字说出口的时候,伽古拉大概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情了。

  

  “这些都是什么时候拍的?”

  “出去玩的时候的照片,军械库的摄像头,家里面的摄像头,大概就这些吧。”

  

  你的阁楼上,全都是伽古拉的照片,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他居家或者根本就是在床上的照片,很多照片看上去都极为涩琴。

  

  与其说是一个照片展,你知道这其实更是一个偷窥日志。


  伽古拉只知道你们卧室有摄像头。

  在上次你说漏嘴后,他手里变戏法式的握住一把泛着红黑光芒的长刀,架在你的脖子上威胁你把摄像头拆掉,不然就销毁以前你的所有记录,然后他亲自拆。

  

  至少他还愿意让你保留以前那些记录,你感动的亲吻了脸旁的蛇心剑。


  伽古拉拿着蛇心剑的手一抖,如果蛇心剑有意识,它大概吓坏了。


  “那我们以后带刀玩吧?”

  “不行!大小姐~你在想什么呢?你想让一个美好的夜晚变成杀人现场吗?”

  

  “嗯,那以后我可以经过你同意再拍摄卧室吗?手持dv一类的。”

  “……你别盯着蛇心剑了!好吧好吧!可以拍!”


  就知道伽古拉愿意的,他其实不太会拒绝别人。

  你:只有蛇心剑受挫的世界(笑)

  

  

42


  话又说回来,面对着自己的涩琴照片,即使他没有离开你的打算,但他还是想到了离开你的后果——大概他会在全宇宙社死,然后红凯还会来问他“伽古拉你又要搞些什么把戏!”。

  

  救命,艳星爆红的把戏吗?伽古拉只觉得脊背发凉。


  是微妙的有些感动,你对他如此的“坦诚”,但是这些感动足够被他对你变态程度的震惊所冲淡。


  “伽古拉你总是没有自觉自己有多xing感,但我总喜欢记录下来这些事情。”

  你说的真诚,但是超级痴汉。

  

  “那我可真是谢谢你啊~!”

  “不用谢的~所以我们…”

  “等等你不会是要…”

  “…在阁楼过夜好嘛?”


  在阁楼面对着他自己的果照他真的起得来吗??伽古拉眼前一黑。

  

  你:地球人的XP是没有下限的,只有可怜的被迫害和压榨的宇宙人。

  

  

43


  伽古拉没有哭过,但你觉得这么帅的人哭起来一定很动人吧。

  

  你把这个提案跟伽古拉说的时候,他用一种很豁达的表情看向了你。

  像是在说【我就知道你这人脑子里就是这些东西】。

  

  他说自己几万年都没哭过,让你死心吧。

  “骗人的吧?!”

  “你管我?反正是不可能的。”

  “你没有泪腺吗?”

  “啊啊,那你就当我没有吧。”

  

  “床上的时候满眼含泪的不是你吗?”

  “哪里有那么夸张啊~~?!”

  “我有录像的。”

  “…………………啧。”

  

  嘴硬的伽古拉开始后悔自己怎么忘了这茬。

  

  “反正哭是不可能哭的。”

  “难道上次你哭是对着兄弟哭吗?干嘛这么抵触啊?”

  “…………………”

  “真的假的,又猜对了?”

  “闭嘴。”


  你持续地对红凯生出了一种羡慕和嫉妒交加的情绪,觉得伽古拉既然对着红凯能哭…

  那对着洋葱也可以吧?

  

  

44


  没有什么是洋葱之神解决不了的泪腺,如果有,就多买几个洋葱。


  你看着伽古拉边切洋葱边掉眼泪,还一副愤愤不平的样子,没忍住去亲他的滑落到下颌线的眼泪。

然后一路往上舔到他的眼角。


  “你是狗吗?”他没有躲避你的动作。


  “汪汪汪。”

  你的动作更加放肆了。


  “小狗狗要开始动啦~”

  “啊…你别乱动,我手里还拿着刀呢。”

  “诶~宇宙人被捏捏欧派就拿不起刀了吗?”

  “……你捏的那是胸吗?!我现在就想要砍死你。”

  “汪汪,纯真小狗不懂你在说啥。”

  “唉——你可真是我的大小姐啊~~”


  

45


  “说起来,为什么你这么有钱,但是过得并不像是…那些富豪一样。”

  “你感兴趣这个吗?我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见过很多了,不管是东非草原动物的迁徙,还是挪威的极光。地球也好,宇宙也好,总是绚丽的超出我们的想象。

  但没有在冰岛看过日落的人不会知道自己是否爱这个地方,人总是有太多不知道的事情,只能无畏的前进。

  我不想寻求那些不属于我一个人的美或者恢宏的景象,我只想拥有一些能被我所掌握的。”


  “嘿……你的掌控欲真的很强啊。”

  “但一切都会消失的,没有人能证明他们存在过。”

  “…你是这么想的吗?”

  

  “也没有很悲观,只是意识到,它们不需要人类来证明他们存在过,只有人类想要证明自己存在过。”

  

  

46


  你没有看向伽古拉,你只是抱紧了他,贴在他的胸口的月亮上,听他因为敏感的伤疤被你的肌肤与呼吸刺激而发出的喘息。


  你知道伽古拉在低头看你,他也许想知道你的表情,但你并没有感到什么伤感。


  伽古拉是宇宙人,他漫长的生命让他可以花费几万年释怀过去,但你不行。

  

  “你的生命里,我不能是过客。”你对伽古拉说,“我要你证明我存在过。”

  “啊~~太任性了啊,大小姐。”

  

  “这次不是任性了啦。”

  你撑起身子俯下身亲吻他胸口的月亮。

  “是我一生的请求哦。”


  伽古拉显然现在已经不吃你这一套了。

  “你一生的请求太多了,上次非要我穿着…那样的衣服,上上次你让我在那种地方…你也是这么说的。”


  “那我换一种说法。”

  “你说。”

  “宇宙人和地球人有生殖隔离吗?”

  “你…”

  “我们生个孩子吧,伽古拉。”

  

  

  

 给我屏傻了,本来没啥的文章,因为要过审删删改改放拼音改字体,看上去像一篇簧文

 大小姐和伽古拉正篇不会有孩子,也许写到番外的时候会有这事。

  

评论(56)

热度(2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