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菜狗🤦‍♀️

妈的,搞点热的

【伽古拉x你】和取代男朋友的宇宙人谈恋爱了05

→5

→有蛇仓正太(非伽古拉)x“你”的前提

→成年人恋爱,非双洁

→薄情寡义资本主义的“你”

→奇怪的女攻倾向

→大量无趣的擦边话语

→迫害伽古伽古

→不建议未成年及处女情结者阅读


  屏傻了给我,这咋整啊,发不出去啊 (′~`;)

  我一点一点粘,一点一点审…

  完整的是从47~54

  我妹写黃色啊,救 

  本章过多谐音字,大家懂得都懂

  

  


47

  伽古拉拒绝了你生孩子的提议。


  虽然他和军械库大家的相处就不难看出,他还是挺喜欢孩子的,但他显然没有做好和你有一个有着他血脉的孩子的准备。  


  你可以理解他的顾虑,虽然你们顾虑的点估计有所不同。

  他约么是害怕自己的坏名声,让自己的孩子遭遇危险,你是害怕孩子的寿命和你一样短暂或者和他一样漫长。


  因为你从未有过这样漫长的寿命。


  在四次元怪兽布隆顿降临的时候,你怀着这样的心情,出现在了一望无垠的岩地上。  


  你:????

  


48


  你只知道这里的场景你绝未见过。

  你看着荒地上的骸骨,除了类人的骸骨以外,还有一些大型的“动物”骸骨。

  你抬头望向那不同于地球的黑色深空,你猜测自己在宇宙中,并且除了类人的宇宙人外,还有不少的怪兽光顾这个地方。  


  你从一具骸骨上扒下一件全是尘土的披风裹在身上,随着地上的脚印向前进。

  感谢上帝,这虽然是块荒地,但不是真正荒无人烟。  


  你很快找到了宇宙人的聚集地,他们的长相各不相同,和你同样的面孔却没有见到。

  你身无分文,身上有用的东西不过是一把折叠刀。

  你一眨眼就到宇宙来了,这经历说出去都只会被别人当做是吹牛吧。

  原因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何生存。

  然后你看到了一个非常眼熟,但又陌生的人。

  

  “伽古拉?”

49


  那是伽古拉,但不是你的伽古拉。


  看着那带有奇幻色彩的黑衣服和发尾泛红的半扎小辫子,你一时间也愣住了。  


  他妈的好涩啊。

  你只猜中了他扎小辫子,谁想得到是这样的小辫子啊。  


  还有这么一身衣服!你已经默默把衣服的款式记在心里了,决定回去不让伽古拉cos伽古Lily你誓不为人。 


  这个伽古拉太青涩了,浑身还散发着年轻人的冲劲和锐气。

  你没有多想,你现在只迫切地想知道一个问题。  


  于是你走到了伽古拉的面前,拦住了他的去路。


  “请问!你是chu楠吗?”

  “……………你谁啊?!你有病吧?!”


  

50

  

  谢邀,人在宇宙,刚被自己未来的老公拖到小巷擒拿,你还觉得这体验很新奇,因为你的伽古拉不会对你这么粗暴。

  

  “你到底是谁!”

  你听着年轻的伽古拉质问你。

  

  “我是你未来参加的变态银luan游戏的星伴侣。”

  你如此这般回答道。

  

  

51

  

  “??哈????”

  

  你艰难的扭过头看伽古拉的表情。

  哇哦,竟然是年轻到听到荤话都会脸红得明显的伽古拉,你不得不承认,你开始准备给你的伽古拉戴一顶别样的绿…

  

  害,床上都是一个人,怎么能算是偷来的呢`-з-)=3

  

  “开玩笑的,伽古拉斯•伽古拉,我是你未来的妻子。”

  “胡说…”

  

  “比如我知道你左下腹有一颗痣,捏你xx的时候你会叫的很好听…”

  “闭嘴啊!从第二句开始就相当恶心了啊!我怎么可能信了你的鬼话!”

  

  “那也没办法嘛,你身上的标志物不多,但是身体很min敢啊。”

  “不要一副和我很熟的样子!你到底是什么星人!”  

  “我是地球人哦。就是又不会发射光线,又不会巨大化,科技力量也没有很强的地球人。”

  

  “那你怎么会出现在这?”

  “一眨眼就来到这里了,如果你都不管我,我可能只能在宇宙中等死了。”

  “谁会管你啊!你自生自灭好了!”

  

  伽古拉虽然放开了对你的束缚,但你知道他还是在警惕着你的一举一动。

  

  他以前可能没见过搞这种闹剧的人吧。

  你想着,最开始见到假装失忆的“蛇仓正太”的时候,也应该这样说的。

  虽然伽古拉的反应肯定没有伽古Lily的可爱,但看着伽古拉的臭脸你肯定也能立起huan肢。

  

  “但我觉得我来这里,是为了见到你,我直觉超准的。”

  “见到我有什么用?你就算把主意打到我身上也没用,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佣兵而已。”

  

  “如果你非要让我证明和你的关系,也简单。”

  “哈…你还要搞什么鬼?”

  “让我们共饮黎明的咖啡吧。”

  “啊?”

  

  

  

52-54

Wid.2942429

UID是1267318

  

  

评论(52)

热度(2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