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菜狗🤦‍♀️

妈的,搞点热的

【承太郎乙女】那就一起来田野调查吧(7)

写high了,但是熬不动了

还有的一点点小短打等之后了



最终他们和DIO的战斗终于结束了,即使还有瓦尼拉艾斯和佩特夏作为强敌,承太郎一行人也以很快的将那座住宅变得只剩下DIO一人。

其实还有制造迷宫的替身使者和呆瓜吸血鬼,但那已经不能算作战力了。

阳光正盛,众人却没有着急进入宅邸。FW的能力全面发动,从DIO的状态中,实衣那看出白金之星原来有可能习得时间停止的技能,在太阳下山之前,还真被承太郎掌握了一秒钟的时停。

那时DIO与乔纳森的身体甚至还没有融合完成。

虽然最后大家都带着或轻或重的伤势,但战斗还算是很快的结束了,DIO的宅邸也在白金之星和魔法师之红的摧残下变成了一片废墟。


阿布德尔留在了埃及,他要继续做他的占卜师了。

波鲁那雷夫回了法国,让大家惊讶的是,伊奇竟然也决定和波鲁那雷夫一起走,让波鲁那雷夫感动的抱着伊奇猛亲两口,然后他就被伊奇把脸都抓花了。

乔瑟夫、承太郎、实衣那和花京院要回日本看望康复的荷莉。

实衣那还请求乔瑟夫联系了SPW财团,要给阿努比斯找个超厉害的刀匠。


——


花京院回家的时候承太郎正巧在医院陪荷莉夫人。虽然DIO已经死了,替身不会影响荷莉,但是长久的折磨还是让荷莉的身体很虚弱,估计还会在医院待一阵子才行。

于是乔瑟夫带着花京院和实衣那去拜访了花京院的父母。


花京院的父母见到门外的人是自己的儿子后抱着他就开始哭。

他们实在是哭的太厉害了,中途应该是埋怨花京院离家出走的话实衣那也一句都没有听清。

最终花京院也没忍住开始不停的掉眼泪,乔瑟夫笑着拉起实衣那悄悄的走了。


实衣那的父母不知道实衣那经历了很危险的旅途,很平常的欢迎了乔瑟夫的光临,山田阿婆还热情的做了很多的菜留着乔瑟夫吃了顿午饭。

实衣那和爸爸坐在院子里聊起了自己的经历,她含糊其辞的讲了很多。


“爸爸,我其实干了很多不得不做的事情。”实衣那还是有些苦恼,“不得不做的事情就要选择不做,这是爸爸教我的,我一直觉得这样就好,但还是做了很多这样的事情。”

“那些,不是【不能做】的事情,而是【逼迫着自己去做反而会不开心】的事情。”实衣那爸爸跟她解释着,“如果本身是【今天看到了小松鼠很开心】的事情变成了【一定要每天去观察一只小松鼠】的任务,很快就会赶到疲倦和不开心。”


这和自己经历的又有些不同,实衣那想。


“我做的事情,是【为了达成目标而必须去做】的事情。虽然是不得不做的事情,但是达成了目标会很开心。”她说。

“爸爸也做过哦,【为了达成目标而必须去做】的事情。”


“诶?”

“爸爸为了上太空,努力学习了自己一点也不感兴趣的游泳和俄语。那是在我35岁的时候,爸爸那个时候才第一次为了什么事去做自己不感兴趣的事。”实衣那爸爸揉了揉实衣那的脑袋,“恭喜你,你在17岁的时候就完成了爸爸35岁的成就!”

“爸爸也是,为了一件想完成的事情,所以做了不得不做的事情…”实衣那惊讶的看着爸爸。

“是的!”


“是因为上太空,让爸爸很开心吗?”她问。

“爸爸那时候啊,希望自己的光芒能够包裹全宇宙,不仅仅是因为上太空而高兴,光是有了这个梦想,就已经很开心了!”


实衣那想,她希望保护承太郎,希望星尘十字军的大家都能平安,希望荷莉夫人平安…

不是因为保护成功了会很开心而去保护,而是因为很喜欢大家,和大家在一起很开心而选择了要去保护。

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她必须要做很多的事情,哪怕这里面有些事情她并不感兴趣。


她隐隐约约觉得抓到了些什么,但那种感觉又从脑海中溜走。

实衣那的爸爸告诉她,她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慢慢的想。


实衣那思考着,不知不觉间走到了她和承太郎常去的树林中,她抱住那棵最为高大的树木,将脸贴在树干上,她迅速的平静了下来。

她坐在树下,开始回想自己17年的记忆,逐渐的睡了过去。

等她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她整个人窝在承太郎的怀里。


“承太郎,你什么时候来的?”

“来了有一会了。”

“我还想再待一会。”

“那就再坐一会。”


实衣那抬头看向承太郎,承太郎背着月光,她只能看清他漂亮的绿色眼眸。


“承太郎还记得小学的事情吗?”

“记得一些,你是指什么事?”

“你那天问我,为什么要去看苍蝇,实衣那说,因为苍蝇有六只脚。”

“嗯。”

“然后你隔了一周,给老师上交了一篇苍蝇的观察日记。”实衣那噗嗤一声笑了。

“呀嘞呀嘞,我这样做过吗?”其实承太郎不太记得了,他只记得实衣那在说苍蝇有六条腿时闪闪发光的眼眸和浅浅的笑容。


“我写的观察日记是乌龟,但是老师当时让大家分享喜欢的动物,实衣那那时候毫不犹豫的说我喜欢苍蝇。”

她清楚的记得,承太郎的观察手册上,歪歪扭扭的画了苍蝇的图案,虽然画的不怎么好看,但是苍蝇的部件却很多,从苍蝇的三节身体到六只脚,在一对翅膀下竟然还画了苍蝇后翅退化而成的平衡棒。


“当时实衣那最喜欢的其实是乌龟,但是看到了承太郎写的苍蝇的观察日记,真的写的很认真很详细,实衣那也被吸引了,所以老师问起来的时候,我发现我最喜欢的是承太郎记录的苍蝇。”

因为那时的实衣那从没想过,真的会有同龄的小孩子,认真的听她说话,在乎她在乎的,哪怕只是一只苍蝇。


实衣那不再看承太郎的眼睛,她看他高挺的鼻梁,看他上扬的嘴角。


承太郎笑出了声,他说:“那你记不记得有一次出去玩,遇到了一个很讨厌的男人,你撞到了他,然后他开始欺负你。”

“嗯,他扯我的头发,实衣那哭的很惨。”

“你知道你当时说了什么吗?”

“诶?我只记得我一直在哭…”


小女孩的眼泪不停的流,虽然大多的眼泪都被她用手背胡乱的抹在了脸上,但还是有眼泪从眼角顺着鼻子,滑落到嘴角,最后从下巴上低落地面上。

承太郎焦急的拿出手帕想帮她擦脸,却又不敢上手。

这时他听见实衣那边哭边说…


“你边委屈边问我,承太郎,为什么眼泪是咸的。”承太郎笑着将怀里的实衣那抱紧了一些,“我发现,我也很喜欢你的新发现。”


“如同我喜欢你的苍蝇观察日记一样?”

“一样。”


实衣那继续说:“那你还记得初中我被找去谈话的事情吗?”

“那个老师啊…”

“她一直在说我总是故意的表现的和别人不一样,实衣那很伤心。但其实老师是一个很好的人,实衣那想要跟她友好相处,但是老师却说了些自以为是的关心,所以让实衣那很委屈。”

实衣那继续说。


“然后承太郎那天竟然请我吃了两个冰激凌球。”

“在意的是这里吗?”

“平常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还是承太郎,都只允许我吃一个冰激凌球,为了肠胃也好,为了牙齿也好…偶尔啊,偶尔实衣那确实会想一下子吃两个味道的冰激凌球!”


承太郎其实很有印象,那天实衣那被他拉着往家走,路过他们常买的冰激凌球店的时候,她却停下了。

初中的实衣那可怜唧唧的向他比了个“耶”,她说:“承太郎,今天心情不好的实衣那可以吃两个冰激凌球吗?一个树莓的一个芒果的。”

但是她其实根本吃不下两个冰激凌球。


承太郎回忆结束,对实衣那说:“那天你吃完了树莓的就吃了一口芒果的就吃不了了,然后我帮你吃完了。”

“真的?”实衣那明显不记得两个冰激凌球的下场了。

“真的。”

“难得能吃两个冰激凌球!实衣那竟然没吃完吗!”

“完全没吃完。”

“竟然是这样啊…”实衣那叹气。


“那篇诚实主题的作文,我也被约谈了。”承太郎突然说。

“我怎么不知道?”

“因为我没去。”

“竟然可以选择不去吗?实衣那没有想到…承太郎写了什么?”

“写了雄性青蛙通过叫声来向外界宣告自己的强壮,体型越大的青蛙,叫声就越低沉,但是一些体型较小的雄性青蛙会刻意压低自己的声音、造成自己体型强壮的假象。”承太郎说。

“这不就和我写的很像嘛,动物的诚实和欺骗。”

“所以你听完那个老头唠叨就够了。”他指的是那个教语文的老师。

“承太郎,太狡猾了。”


夜空很美,有无数的繁星,在仰望它们的时候,实衣那一时间都忘记了言语。

现在她把视线转回到承太郎的身上,她发现她一样忘记了自己想说什么,如同在望着一颗星星。


“承太郎。”

她唤着他的名字。


“这场旅程,让我突然想到,其实我至今遇到的一切风景、事物、自然、生物构成了我,因此时间和距离就不存在问题,无论何时,我和承太郎都是彼此相连的,承太郎一直在我心中。”

这也许不算是一句告白,也许是她对一颗星星的自白。


“好。”承太郎只是笑着压低了帽沿,他应了声好。


未来还会有很久,足够他们去思考前路。

——




完结了!虽然连个亲亲也没有但是完结了!:D

抱歉,承太郎!我,不会写吻戏!还不会写感情戏!



—————

5.23更新,突然又有想法,这就改标题标号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