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菜狗🤦‍♀️

妈的,搞点热的

【露伴原女】兔子基拉 番外

  没多少,就是high一下

  A06~A09有迫害老板和我最爱的DIO少爷的内容,放彩蛋了

  中途改了彩蛋错别字,变成默认设置了,现在改回来了,免费粮票就能解锁(*´罒`*)

  

  

  

A01

  

  恢复记忆的早子任性了很多,她和基拉的游戏因为露伴的出现到此为止了。

  知道真相的基拉萎靡不振了很久,又因为早子的指使开始忙碌了起来。

  

  一开始岸边露伴只觉得连端茶倒水都让基拉来也太夸张了,但是每天回家能看到热腾腾的饭菜和干净的一尘不染的房屋的生活,让他看向了天堂之门。

  

  天堂之门:你没有想让我做家务,对吧?

  

  

A02


  早子终于是要回去上高中了,因为高中里有仗助和康一,早子说自己的哥哥比较放心。

  

  为什么有东方仗助会比较安心?岸边露伴一点也没有掩饰自己的嫌弃。


  然后他就看到了早子学生手册上的名字。

  【空条早子】


  “你不姓羽黑山?!”

  “谁会姓那么奇怪的姓氏啊?那是笔名而已啊。”

  “而且是空条…你和承太郎先生是什么关系?”

  

  “你认识我哥吗?什么时候的事啊?”

  “找那个吉良吉影…杀人魔的时候…”

  

  “你们去抓杀人魔了没叫我?!”

  “基拉也去了啊?!我以为你知道的!”

  “基拉????”

  

  基拉:我只是一只兔子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A03


  康一如愿以偿的见到了自己喜欢的漫画家,只是他没想到漫画家变成了他的同班同学。

  

  “这很奇怪吗,康一君?梦野老师也是高中生哦。”

  “《萌爱》的作者吗?话说高中生都这么厉害吗?!”

  “我倒是觉得高中就能和杀人魔干架的你们更厉害一些…”

  “…羽黑山老师是还在介意承太郎先生和露伴老师没告诉你这件事吗?”

  

  “说不在意是不可能的吧,去打败杀人魔这么有趣的事情,竟然所有的替身使者都知道,除了我!”

  “也没有那么夸张啦…而且承太郎先生他们也是怕早子受到伤害才隐瞒的嘛。”

  

  早子认真的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不高的少年。

  

  “康一君,怪不得露伴老师很喜欢你,我觉得我们也很合得来呢…”

  “羽黑山老师还是放过我吧!!”

  

  

A04


  早子特意去了一次不可回头的小巷,然后兴奋的请了一周假期连更十话。

  她自述是看到吉良吉影死后还是打工人,觉得社畜真的好惨哦,然后幸灾乐祸的开始画画。

  这个速度把漫画家界的劳模岸边露伴都吓坏了,觉得是不是早子修改自己的记忆给自己改傻了。

  然后他发现早子的连载内容真的很好看,自己不服输也不眠不休画了十话。

  

  他还表示自己也想看吉良吉影死后如何继续给别人打工,但是早子提前把这段记忆藏了起来,让天堂之门吃了个闭门羹。

  

  之后杂志社收到了其他漫画家的投诉信,他们表示漫画家不接受内卷,这种非人的绘画速度他们真的卷不动。

  羽黑山老师表示不屑,并且休刊了一年。原因是要去上学。

  

  超级冠冕堂皇。

  

  

A05


  岸边露伴和羽黑山早子都不是受猫欢迎的人,甚至可以说他们是在大马路上能和猫吵起来的程度。

  但是早子有一天就抱回了一只流浪猫。


  第二天看到早子一身是伤的老师吓得报了警。

  警察赶到露伴家里的时候发现岸边露伴也是一身伤,不由得怀疑两个人是互殴。

  

  结果警察发现是家里的猫给他俩打成这样的,一时间把这辈子最伤心的事情都想了个遍但还是笑出了声。


  这只猫和家里两个人都相处不来,它很优雅,从来不破坏家里的东西,但就是对这家里呼吸着的东西很不友好。

  露伴还询问早子这猫叫什么,结果早子说:“这只是只猫而已,宠物的话我有基拉了。”

  

  露伴:哪方面来说,都很屑的发言。


  不过相处久了,这野猫也就认命了,乖顺了很多。

  羽黑山早子在隔了一周没和猫打架后忍不住的凑过去打量猫。

  

  给猫看的浑身汗毛炸起才幽幽开口:“我还是喜欢你桀骜不驯的样子…”

  

  猫:?你有个猫病?


  可喜可贺,岸边露伴之后去养了只粘人的小狗,成功治愈了自己,恶心了早子。

  

  


评论(1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