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菜狗🤦‍♀️

妈的,搞点热的

【伽古拉x你】和取代男朋友的宇宙人谈恋爱了06

→6

→有蛇仓正太(非伽古拉)x“你”的前提

→成年人恋爱,非双洁

→薄情寡义资本主义的“你”

→奇怪的女攻倾向

→大量无趣的擦边话语

→迫害伽古伽古

→不建议未成年及处女情结者阅读


→本章过多“你”的设定,不建议极端纯乙女爱好者阅读 


  

  

  

55

  

  伽古拉想起来自己的第一次后眼神死了很久。

  

  “其实遇到你的那个时候,我还没成年,按照宇宙人的年龄计算。”

  

  “?!我搞到真的男高中生了!哇库哇库!”

  “你是真的没有下限啊~~!”

  

  

56


  你从未想过,一把短剑能掉在你面前。

  

  “什么啊你这家伙真的很失礼诶。” 

  你看着这把只有头的短剑。


  “碰本大爷之前我有个问题,拥有本大爷,你想要做什么?”

  

  “…………额,割破我老公的裤子?”

  “啊??”


  你:这个宇宙剑在说什么?

  贝贝剑:这个地球人在说什么?

  

  

57


  一个巴罗萨星人走过来要拿走这把插在地上的短剑。

  

  “地球人!滚开!那是我的东西!”

  “哦?我就听不得这种话。”

  

  你拿起贝利亚黄昏的时候,巴罗萨星人和贝利亚黄昏都愣住了。


  “你这家伙怎么回事?你怎么可能拿起本大爷?”

  “也许你打心底觉得作为qing趣用品会很有趣,但是没好意思说出口?”

  

  你挥动着手里的短剑,凭空出现了一道黑色的斩击袭向了巴罗萨星人。

  你虽然不太会打架,但是你体力很高啊,问就是为了夜间活动时限。

  你左躲右躲,时不时还用贝贝剑给巴罗萨星人搞点小动作,给眼前的外星人气得跳脚。

  

  你:“你有本事别躲啊!”

  巴罗萨星人:“这话是我该说的吧!”

  

  跑过来找贝利亚黄昏的遥辉不可置信的看着你拿着贝贝剑还在和巴罗萨星人打架。

  他一时间都不知道该先惊讶你拿的了贝贝剑,还是平常只是坐着喝茶的你有能和外星人缠斗的体力。

  

  “遥辉!你难道只是看着吗?!”

  “哦斯!!!”

  

  贝贝剑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样快速的从你手上飞走,落在了遥辉手里。

  

  “贝利亚黄昏!”这是惊喜的遥辉。

  “本大爷就勉为其难的让你用一下吧。”这是惊魂未定的贝贝剑。


  你:傲娇退环境吧:)

  贝贝剑:世上只有遥辉好(慈悲)

  

  

58


  你发现异常是因为你意识到遥辉腰间招摇的小盒子,洋子和结花是看不到的。

  布隆顿作用在你身上的能力也超过了一般的范畴,而拿得起贝利亚黄昏的时候你又确认了这个异常。


  你收拾好你和伽古拉行李的时候,伽古拉显然愣住了。


  “你要干什么?离家出走是要玩phone…咳。”

  “你越来越懂了,伽古拉。不过可惜这次不是,你得和我去见个家长。”

  “…你双亲还健在吗?”

  “你很失礼耶,我父亲还活着呢。”

  “完全没听你提起过。”

  “因为他自从母亲走后就一直郁郁寡欢,即使是娶了个后妈也没有好转,直到我成年的时候就迫不及待把公司扔给我去养老了。”

  

  “见家长吗…”

  “在紧张吗,伽古伽古?”

  “啊~确实会有些啦。”

  “意外的诚实!父亲那边有很多空房间,想打电话,也不是不行哦。”

  你提出了一些奇怪的暗示。


  伽古拉十动然拒,他绝不想有一丝可能在老丈人家出糗。


  

59

  

  你的父亲先单独和你见了面。

  

  你出来后生无可恋的样子让伽古拉也惊了一下。

  你几乎没有露出过这么愕然的表情,仿佛是人生观都被震碎了一样。


  “我没想到的是,我父亲是纯爱战士。”

  “哦?”

  

  “就是说,他本来有巨物恐惧症。”

  “昂。”

  

  “一直娶了后妈也没有开过荤。”

  “嗯。嗯??”

  

  “但我是他的亲生孩子。”

  “哈??”


  “伽古拉,你现在可以骄傲的向世界宣布。”

  “宣布什么?”


  “你睡过一只奥特曼。”

  “???????”

  

  

60


  你和父亲的对话是这样的。


  “我不是地球人吧?”你问。

  “严格来说,你也是完全的地球人。但是也可以说是半个宇宙人了。”你父亲说。

  “…您是地球人吗?”你问。

  “我是地球人,但我曾经和地球孕育出的奥特曼生下了你。”

  “……………哈?”

  

  “可惜的是她去往宇宙后再也没能回来。”

  “等等等等等等等!你和奥特曼一起生下了我???怎么做到的???”

  “是爱。当我们心意相通的时候,你就从光中诞生了。”

  

  “没有…繁衍的行为??”

  “当然有!我那么爱她,我会亲亲她!”

  “亲亲…除了亲吻呢?”

  “那些龌龊的行为,我怎么忍心对她做!”

  “?????”

  

  你:你再说一遍,什么龌龊?!👊(-`ェ´-#)👊

  

  

61

  

  你和伽古拉陷入了沉默。

  你是因为自己是半只奥特曼,伽古拉是因为他没想到XP这么多的你的父亲竟然是个纯爱chu楠。

  

  伽古拉从来没想过,奥特曼和人类生孩子能用意念的方式。

  “爱”是……这样的东西吗?现实主义者伽古拉大脑风暴。

  

  伽古拉甚至开始想,红凯是不是也可以意念生子。但是光之国奥特曼和O50奥特曼和地球奥特曼应该不完全一样…吧?

  

  伽古拉放弃了思考。

  

  你也放弃了。因为你并没有办法巨大化,能力也不过是同化其他宇宙人的光。

  对于你在地球的人生计划最大的影响竟然是寿命可能的改变。

  

  “伽古拉,你说,按照宇宙人的标准,我这种20岁的宇宙人,应该还算小婴儿吧。”

  “…你什么意思?”

  “你不觉得你恋ying癖,多多少少有点猎奇吗?”

  “………你有病吧!”

  

  

62


  你的父亲终于还是见到了伽古拉,你们谁都没敢表现出你们夜夜笙歌的事情,假装你们也是一对纯爱情侣。

  

  “你就是蛇仓正太?”

  “您好,初次见面,我是蛇仓正太。”

  

  “你们什么时候生个孩子呢?”

  “最近怪兽频繁出没,怀胎十月对她来说太危险了,我们暂时没有这样的计划。”

  

  “十月?你们不能直接生一个吗?”

  “啊?”

  “啊?”

  “直接?”

  “你们意念相通了,自然就有孩子了啊?”

  “……………………啊。”


  你和伽古拉局促的坐在沙发上,即便是活了几万年的伽古拉,在遇到老丈人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也一时间不知道如何作答。

  他大概理解你当时为什么和父亲聊完是那样的表情了。


  你的父亲甚至坚信这种生孩子的方式是正常的。


  但这很可怕吧,你们互相相爱的时候,突然biu一道光,一个孩子诞生了。


  这世间又不是只有相爱就能对一个孩子负责。


  “您不觉得可笑吗?”你终于忍不住反问你的父亲。

  “什么?”


  “如果您们真心相爱,为何母亲要去往宇宙,把我们留下,又轻易消失…她可能已经死了。”

  “我们相爱,但不能阻止她有自己的抱负,她想要到宇宙去帮助更多的人,而我让她放手去做了。”


  “她连地球都没有守护好,就白白死在宇宙中了。”

  

  “你怨恨她吗?”

  父亲问你。

  “你其实不觉得她必须要一直留守地球,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不从宇宙回来看你,对吗?”


  “………”

  你知道父亲和你一样是个通透的人,自身的道德不是绑架别人的理由,在当时还安稳的地球,你的母亲去往宇宙寻求自己的理想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你只是怨她为什么从不回来看你,哪怕人生中能有一天你见过她,也不至于在被别的孩子嘲笑是【没有妈妈的孩子】的时候,用【你有妈妈怎么还这么糟糕,会不会是你妈妈毁掉了你啊?】这样恶毒的话语去回击。

  

  你需要的不只是妈妈的怀抱,只是别人有的东西你也想要有。

  你知道自己的本性如此。


  然后你感到一旁一直一言不发的伽古拉将手伸到你的手下,两掌心相对,十指相握。

  

  “我已经属于你一个人了。”

  他在你耳边轻声说道,然后当着你父亲的面凑过身来亲吻了你。

  只是蜻蜓点水一般的吻,却让你的心跳加速,感觉血涌上大脑。

  

  你的父亲也是这样,只是他是被气的。

  “你,你什么意思这是?”  


  “重新介绍一遍,我的名字是伽古拉斯•伽古拉,无幻魔人,现在是大小姐的丈夫,虽然不是清水派恋爱,不过我们也是真心相爱的啦~~不需要孩子来证明我们的爱。”

  

  “也许一切都会消失的,我们都可能为了理想或者现实死去,但是在她死去之前,我会一直陪在她身边。


  你的父亲辩解道:“我知道她是爱着她母亲的,你无法取代她心中母亲的地位。”

  你和你父亲都是通透的人,但他被他的“爱”局限了思维。

  

  “并非如此的,大小姐早就不在乎她从未见过面的母亲了。她想要的只是和别人一样,不会离开的爱而已。”伽古拉说。


  “什么啊,这么肉麻的话。”

  你虽然这么说,但你凑了过去,头埋在伽古拉的肩颈处,亲吻他露在外面的脖子的皮肤。

  

  “别搞,你父亲还在呢…”

  伽古拉本来强势的气势被你这么一亲就破功了,他小声的说道。

  

  “那可不行,我得让父亲知道,我可不是纯爱派。”

  

  你这样说着,然后用你没有和伽古拉十指相扣的另一只手扳住他的后脑,当着你纯爱派的父亲的面,和伽古拉来了一个长久的、藕断丝连的舌吻。

  

  虽然把你父亲气晕后的你们叫救护车的样子很狼狈,但你的父亲最终还是接受了你有了一个专属于你的爱你的人。

  

  

63

  

  你:谢谢男妈妈。

  伽古拉:?


  

  

        作话:  

  在wland里打标签的时候有个好笑的是,一个标签是非适龄性描写,我当时想着伽古Lily是遇到凯之前的伽古拉,还没成年,就想把tag选上,结果标签解释是:

  满足性同意年龄、但在对手戏中一方为成年时,年龄差向上不可大于5周岁。

  

  emmm未成年的一方几千岁了,成年的一方二十多咋算呢(´◑д◐`)

  然后按照现在的设定,你也是半个宇宙人,那就…haha。

  

  


  原本设定“你”是宇宙人和叶腐的孩子,对,就是麦克斯里面的白团子叶腐。

  所以前期“你”学的催眠是父亲的宇宙人技能,后面拿得起贝贝剑也是自身同化的作用。

  但我决定把这个设定到时候给老贝头写乙女或者当他女儿用,不然我想不到什么样的妹才能迫害老贝头但是不被他搞死。

评论(14)

热度(1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