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菜狗🤦‍♀️

妈的,搞点热的

【伽古拉x你】和取代男朋友的宇宙人谈恋爱了(番外A2)

番外A的后续(if伽古拉给你生了个孩子)

  

  tips:你和伽古拉差点被贝利亚抢了女儿,一些意识流和生命之树笑话,最后的胜利者是?

  

  

  谢谢家人们,我想要点赞和评论(σ′▽‵)′▽‵)σ

  

  

  

A11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小不点很喜欢使用布隆顿的技能。

  尤其是她穿越到了贝利亚的黑暗帝国的时候。


  “你好酷耶。”

  小不点举着已经放弃挣扎的贝贝剑,无视了周围下一秒就要冲上来把她撕碎的怪兽,真诚的夸奖着贝利亚的造型。

  

  “哦~”

  贝利亚其实更关注小不点手里的贝利亚黄昏,但在你下一秒出现后还是将注意力放在了你们身上。


  “打扰了打扰了。”

  瞬间穿越来的你也没有和这个穷凶极恶的黑暗帝王打交道的意思,要知道你这种资本家,最烦的就是这种武力统治一切的人。

  但是一瞬间施加在你们身上的不知道是念力还是杀气的压力,让你想带着小不点离开的布隆顿技能短暂的失效了。

  

  “她是个奥特曼?很不错的能力,留下来当我女儿吧。”

  贝利亚像是招呼小狗一样摆摆手,没有将你们两个加起来还不到2000岁的年轻宇宙人放在眼里。

  

  你也不是什么好惹的善茬:

  “你麻痹的,自己儿子养不明白还想抢老子闺女,这可是我老公一口奶一口奶喂大的崽子,你有本事你自己生姑娘去!”

  

  说完你就发动成功了布隆顿的技能,成功从怪兽的围剿里逃了出来。

  

  回去后,你看着还在装死的贝贝剑威胁道:“你还不知道吧,平行世界还有一把剑是赛罗黎明,你要是再带着我家小不点乱跑我就让你和赛罗黎明亲嘴。”

  

  被你的无耻再次人身攻击的贝贝剑睁开了眼灯,瞬间消失在了小不点手里。

  

  

A12

  

  “妈妈,那是我的贝贝!”

  “你这小不点就占有欲随我是吧?”

  

  

A13


  “贝利亚黄昏!你怎么主动来找我了!”

  “笨蛋泽塔!老子就是想砍砍有意思的东西而已!”

  

  “…可我在给小不点切瓜啊?”

  “………………瓜也行!”

  

  

A14


  “我有个儿子吗?”

  贝利亚沉默片刻,“不能是个女儿吗?”

  捷德:?

  

  

A15

  伽古拉一直在默默的关注着自己的女儿成长,并且提防着红凯。

  

  不过小孩子的变心速度完全超过了他的想象。

  今天还在说“梦比优斯叔叔好帅气”,明天就在感叹“想和希卡利叔叔做一辈子研究”。

  

  接触过罗布兄弟后还会问他:“我能同时娶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回家吗?”

  伽古拉严肃的表示这不行后,小不点还会研究一阵后再问他,那只和格罗布奥特曼结婚可以吗?

  

  那格罗布难道不就是罗索布鲁和格力乔兄妹三人的合体形态吗?这有区别吗?!


  伽古拉不懂小孩子的脑回路。

  他只觉得,不要是红凯就好。


  难得相隔了千年,他开始做以前经常做的类型的噩梦,几十个红凯吹着他那首破曲子,然后牵着他的孩子走过来说,“伽古拉以后你就是我岳父了”。

  

  几十个红凯娶他一个女儿,伽古拉感到窒息。

  

  梦中的红凯甚至还穿着那身皮夹克,伽古拉从梦中醒来的时候还在生气,红凯来提亲甚至都不愿意穿身正装。

  

  

A16


  你听到伽古拉这个梦觉得怪好笑的,甚至还特意去找红凯学了他那首曲子的调调,在某一次结婚纪念日雇了宇宙有名的交响乐团来演奏了三遍。

  

  只有三遍,因为伽古拉直接化为了芝庞顿去阻止演出,你为此支付了一笔不菲的赔偿款,还不得不和伽古拉展开了长久的冷战。

  

  你们和好的契机也在于小不点。

  

  有一天小不点捧着他心爱的盆栽说:“我好喜欢这颗树啊!”

  

  “那是一棵树吗?”你漫不经心的问。

  

  一旁还在坚持把你当空气的伽古拉突然就坐直了身子。


  “它在传递一些特殊的洪流,它应该是一棵生命之树吧。”小不点说。

  小不点确实能看见一些你看不见的东西。

  

  “这是生命之树吗,伽古拉?”你看着不敢转过头来面对你,假装无所谓的伽古拉。

  他曾经在地球跟你的那场坦白局里,因为你“砍了就砍了呗”的嚣张发言,他没敢说这个盆栽就是棵生命之树的种子长成的。


  只是没想到过了这么久都没被发现,或者说已经没有必要再去提的事情,被小不点给发现了。


  “……她不说我都忘记了。”

  “哦?”

  “太久以前种的了…”

  “哦?”

  “……………你想怎么样。”

  “你说呢?伽古妈妈?”

  “你能不能不要每次想借机搞我的时候,就叫我【孩子妈妈】?”

  “那我真说出口的话,肯定也是些过不了审话吧。”

  “…哦。”

  

  

A17


  艾克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小不点见到了他之后,就开始叫嚷着要养电子奥特曼,他为此还向大地抱怨了很久。


  这时候你发现了小不点傲慢的本质。


  小不点甚至会对着平行世界还没有黑化的贝利亚问:


  “我在想这一切是否有意义。你现在知道自己会失败了,那还会做出一样的选择吗?

  如果说我的时间线你是在【反抗命运】但是失败了,那现在知道【命运是反抗失败】的你选择【反抗】,是否是遵循命运呢?”


  相当哲学的问题,你一般是不会去深思的。你只感谢当时的白贝利亚听到小不点这话没气得直接黑化。

  

  小不点是那种,因为一开始就不用考虑柴米油盐贵,所以也不会想到人需要在吃饭上精打细算,这样的傲慢。

  你一开始也是这样的,但你觉得将自己放在“神”的地位是不好的。

  

  所谓“神性”,不过是两种东西,奉献自我拯救生灵,或者凌驾于所有生灵之上。


  神性这个东西本就是人来界定的概念,所以你认为这是个伪命题。

  ——甚至可以说是送命题。

  

  因为人一旦给一个人或者一个东西,赋予了“神”的称号,他们就不允许这个神与自己的期望有任何参差。

  

  很多时候奥特曼就是被放在了这个位置,所以人们可以毫无心理压力的去践踏他们的努力,因为当奥特曼无法完成他们的期待的时候,就是“不够格的神”。

  

  你不希望自己的女儿自己上赶着去这个位置呆着。

  

  

A18


  你最后将小不点带到了麦克斯的身边。

  麦克斯很惊讶,因为你们之间没有什么交情,最多就是打过照面的关系。

  

  麦克斯是理性严谨的,而你恰好最不会应对这种人。

  

  “文明观测是必不可少的,我是说,那其实多多少少是高发展的星球对低发展的一种傲慢,但那又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的帮助。”

  你这样说。

  

  你知道奥特曼的星球文明监视员不只是观测,又并非单纯的是以保护某个星球为目的,而是给予【濒危灭绝的文明再生的机会】的干涉。

  

  小不点的能力能够知晓过去和未来,她已经处于一个【观测者】的位置,你希望小不点学会从【观测】中决定自己的【干涉】,而不是处在【观测】的地方做一个永远的旁观者。

  

  只是“旁观者”的话,那样又和面对着文明毁灭而无动于衷的“自杀者”有何区别呢?

  所以你将小不点送到了麦克斯的身边。

  

  

A19


  小不点在看到麦克斯的时候,就看过了他所有的过去。

  小不点久久没有言语,最后问了一句:“战斗的时候是你还是东马快斗在掌控身体?”

  

  麦克斯本就对人类充满信任,对于幼崽更是有足够的耐心。

  并没有介意自己的过去被窥探的麦克斯约么是想起了什么,他可疑的沉默了几秒。


  “……………是快斗。”

  

  “失忆的时候也是吗?你就眼看着快斗在水里捡头标?”

  “………嗯。”

  “那个怪猫的能力是能作用在奥特曼身上的,果然还是失忆的麦克斯叔叔在战斗吧?连发光线都忘记了,好好笑哦。”

  “是快斗。”  

  麦克斯坚定的抛弃了战友。

  

  

A20


  伽古拉也很放心麦克斯,在这群打架很厉害的奥特曼中,连科学家都能单手举起贝鸟,伽古拉可不希望自己的女儿也变成个战斗狂。


  你得知伽古拉的想法后,也陷入了可疑的沉默。

  你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伽古拉,麦克斯虽然是文职人员,但是战斗力意外的很高,就是…最快最强的那种

  

  再想一想小不点的学习能力,你咂咂嘴,不知道如何评价自己的这个决定。

  

  直到两千年后,小不点进修回来,坏毛病改掉了不少,比如她的傲慢,又比如她的“花心”。

  你和伽古拉再也没有从小不点口中听到什么天真的想和所有喜欢的叔叔阿姨结婚的话。

  

  

A21


  “妈妈你当年怎么搞定爸爸的?”

  “是x爱吧。”

  “…你怎么和孩子说这些?”


  你无语的瞟了一眼伽古拉,你女儿再怎么说也是个能穿越和看见过去和未来的外挂机,你的委婉或者说谎其实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


  小不点觉得这对于刚2000多岁的她来说还是太早了,她决定另辟蹊径。

  

  于是没过100年就传出星球文明监视局的麦克斯奥特曼被大资本帝国掌上明珠求婚、彩礼是一个星系分公司的消息。

  

  猝不及防的你和伽古拉:?

  猝不及防的麦克斯:?

  深藏功与名的小不点:(^_^)

  

  

       作话:

  我可以休息了!!

  不得不说,麦克斯人气低是我想象不到的,因为麦克斯真的是可以一口气追完的,我补梦比优斯和盖亚都没有那么顺畅。

  麦克斯的打戏顺畅到,后面他客串的时候吃瘪,我觉得他就是在打假赛。

  毕竟是一个形态从头打到大结局的最快最强的奥特曼。整活和神回也很多。

  罗布也是一样。一直被营销号骗是没什么剧情和内涵的子供搞笑番,导致我毫无心理准备的被刀傻了:)。罗布和泽塔真的是能一口气追完的精彩,这两天在医院高强度工作,我的原动力就是罗布。

  圆谷你什么时候能出麦克斯和格罗布的shf,我要落泪了,麦克斯真的很好呜呜。

评论(55)

热度(2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