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菜狗🤦‍♀️

妈的,搞点热的

【麦克斯x你】别怕,是喵喵(中)

tips:你,是一只不知道如何才能发动自己失忆技能的宇宙化猫,但突然有一天,你把麦克斯奥特曼和自己都搞失忆了。

  

→怪兽娘计划②

→我猜只有三章

→话唠宇宙化猫娘,独眼猫耳娘,无明显外貌描写,自己代

→啥剧情都没有但是又表现出来了自己的奇怪想法,这竟然开始偏离清水了

  

  

  

06


  麦克斯打开失忆前的自己写的观测记录后面的另一份关于你的观测记录。

  上面竟然满是“爱”的字眼。



07


  “这里终于恢复了一片祥和…啊!” 

  眼看着光团划过天际的男性生命体、表情古怪的看向自己的女朋友。

  

  “那又是麦克斯……………我们真的还挺和平的,对吧?”

  女性生命体尴尬的说。


  “有没有一种可能……”

  “他又失忆了,这是第几次了?”

  “也不会这么多次吧?”


  两个生命体很快赶往了麦克斯降落的地方。


  麦克斯将你带到了卫星上后,才来到了星球,他化为了东马快斗的模样,因为这个星球的生命体也是类人型的。

  很快赶来的两位生命体很熟稔的向他打着招呼。


  “麦克斯,这次是有好消息了…”

  “笨蛋!一看就不是啊!”

  女性生命体狠狠的用巴掌抽了男性生命体的后脑。

  她一下子便注意到了麦克斯眼中的迷茫。


  “你们为何知道我的名字?”麦克斯询问。


  “我直说了,麦克斯你其实已经观测过我们这里了,帮我们拯救了星球打败了宇宙怪兽,你的报告在我们这里有存档,我们拿给你吧?”


  两位生命体介绍了自己的姓名,他们是年轻一代的星球的掌权者,曾经在麦克斯的帮助下击退了宇宙怪兽,维护了本星球的和平。


  这显然是失忆造成的情况。麦克斯本人对这些人所陈述的事实没有任何真实感。


  女性生命体发现了麦克斯的不安,安慰的说:“你可以把喵喵带过来的,她也帮了我们很大忙,你很信任她。”


  麦克斯总觉得事情变得古怪起来,因为他用着东马快斗的模样,他的表情看上去丰富了很多,女性生命体意识到自己显然又给麦克斯带来了很多信息量,不由得心虚的戳了戳身边的男伴。


  “这次他们没有在来之前就…”

  “看来是了…那我们到底要不要说?”

  “不知道啊!”

  

  两个谜语人让麦克斯头都大了。


  “先去取你们说的记录吧。”


  这时候这对小情侣才终于老老实实的开始带路。



08


  观测记录真的只是简单的观测记录,可怕的是观测记录的完成时间是十年前。

  

  也就是说他麦克斯奥特曼,至少失去了十年的记忆。


  这对于一个奥特战士来说不是一个很漫长的岁月,但是麦克斯不由得对你这种技能感到了一阵后怕。


  “我们觉得,你可能更需要这份记录。”


  那是关于你的一份观测记录。

  与其说是一份观测记录,不如说是一份恋爱日记。


  上面用着比记录这个星球文明更纤细的笔墨,写了他麦克斯和你宇宙化猫如何恋爱的。

  

  麦克斯难得体验了一回以前在地球被石化的时候的那种感受。


  就是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他怎么会和你谈了个…谈了恋爱呢?


  记录里写着,你们一起去看了猎户座的星云,穿梭于超新星的残骸之中,又去半人马座的钻石星球度假…

  麦克斯…或者说十年前的麦克斯,分析过你的触手的长度、柔韧度、灵活度,牙齿的数量、硬度、锋利程度,猫咪的外貌特征和猫咪有关的脾性,还有你的各种奇奇怪怪的技能。

  

  他呈现在记录上的明明都是些精准又冰冷的数据,但这样细致的去观测一个怪兽,他从来没这么做过。

  

  是因为“爱”吗?


  这样详细到能够录入科技局的数据,并不是他的本职工作范围内。

  但这样的东西又太过空泛,他不明白为什么十年前的自己那么“爱”着你。


  “麦克斯你离开这里的时候,说要带着喵喵回到光之国,不过之后你便失忆了。”


  女性生命体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和麦克斯看对了眼,但你们日常的相处确实甜蜜,她自然也不想当那个拆散失忆小情侣的罪人。


  “我、我带着报告先离开了。”

  麦克斯故作镇定,但是声音中却又有些颤抖。


  麦克斯迅速飞离了星球,他想,如果他真的要回光之国,那他会要去见谁呢?


  那应该是去见他的上司兼好友的杰诺。


  

09


  你感谢麦克斯还没有忘记你这只可怜的被寄放在卫星上的宇宙化猫。

  虽然他飞向你的时候明显减慢了速度,你能通过磁场感知到其他生物的情绪,他在抗拒,甚至还有点…害怕?


  “这个星球这么快就观测完了吗?还是说我也能和你一起过去喵?”


  你发现失忆后自己的触手总是不受控制的往麦克斯身上缠绕。

  这其实是很具有挑衅意味的动作,因为猫猫们并不是通过触手来感知事物的。


  你的触手顺着麦克斯的指尖攀到他的手腕上,环绕了一圈后又肆无忌惮的向上爬去,陷入到肩甲的缝隙之中,甚至窝在麦克斯的锁骨上,剐蹭着他的脖颈。

  

  麦克斯本人的态度也让你惊讶,他没有对你的触手有着比面对你本体更强烈的排斥,即使你的触手已经缠绕住他的胸甲,但你本人还距离麦克斯有很远的距离。


  在失忆前,他已经习惯了我那不安分的触手了吗?你不由得有着这样荒谬的猜想。


  然后你就听到麦克斯开了口:“…十年前,我们失忆之前,是恋人。”


  如同麦克斯看到自己的“恋爱日记”时候一样,你也被这个信息冲击了自己的大脑。

  麦克斯甚至没有用一些“好像”“可能”一类的模棱两可的词语。


  “你怎么这么坚定喵…就是…难道你恢复记忆了喵?但是这不应该吧,我不是说你不能恢复记忆啊,就是我还没有恢复记忆呢呀喵,难道这个技能还可以这样吗?”

  “我想事实就是如此,但不知道我要…带你回到光之国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让我们都失去了记忆。”

  “你要怎么证明,你十年前和我是恋人?不是说你不好,因为你长得真的很帅耶,哪怕是我这样圆滚滚的宇宙猫猫都会想让你摸摸尾巴喵…不对不对,就是你真的了解我嘛?不会十年前其实是一场误会我们根本没有在一起但是因为失忆了所以你以为我们在一起了?”


  你喋喋不休的话让麦克斯听着头大,他心想那么密密麻麻的你身体数据的记录,他也确实想不到自己除了“爱”以外还会有什么理由去完成,尤其里面还有一些…

  麦克斯僵硬的将双手伸到你的头顶,顺着你的猫耳尖尖往你头后抚摸过去,在耳根后一点他按了一下。


  “喵嗷嗷嗷嗷!”


  一种奇怪的触电感让你惊叫出声。

  你立马向后撤了几步,把自己还感觉麻木的脑壳从麦克斯手下抢救出来。

  你捂住自己抖动的猫耳,红着眼看着无辜的麦克斯。


  “好奇怪的感觉喵!你要对我做什么啊喵!”

  “这是…十年前我对你的记录,按摩你耳后这个地方,你会觉得舒服…”


  麦克斯有点尴尬,不,是非常尴尬,他大概知道自己记录里的“舒服”和他以为的“舒服”不是一种东西了。

  他本来只是想示好,现在却像是要用/强/一样。


  “十年前的你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吗喵!一看就是十年前的邪恶奥特曼制服无辜猫猫的坏手段!或者你这个手笨的家伙按的太狠了,我都觉得疼了喵!抄作业都抄不明白吗喵!”

  

  听到你的控诉,麦克斯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那你再…重新揉揉喵。”

  在那种酸痛消散后,你确实感觉到了一些舒服的感觉,和那种遇到了开心事的愉悦不同,是一种生理性的舒适感,你竟然有点想知道到底十年前的麦克斯记录的“舒服”是怎样的了。

  你小心翼翼的凑过去,却发现麦克斯不敢置信的看着你,却没有动手的意思,不由得羞红了脸恼怒得看着他。 

  “我不是真的觉得舒服啊喵!我就是给你个改过自新的机会罢了喵!你别想着趁机把猫猫杀了喵!”


  “我知道了。”

  麦克斯轻轻的将手放在你耳后,上次太重,这次太轻了,就像是羽毛在划过你的耳朵,你感觉痒痒的。

  当他开始顺着你的毛揉你的耳根的时候,那种让你双腿发软的感觉又涌了上来。


  你慌忙抓住了麦克斯的手腕,抬起头看他。

  “这、这种感觉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太超前了喵…”

  “啊…”

  麦克斯也是下意识的按照你说的做了,现在看到你的反应他也不好意思起来,因为你不知道那是什么反应,但是他是懂得的。

  毕竟他也和东马快斗一心同体了那么久…该有的地球人知识他还是知道的。


  “你不会是摸过好多的猫猫才得出这种结论的吧喵?太变态了喵!”

  “没有!十年前我也就…肯定只摸过你!”

  麦克斯本来是想开脱的话一说出口就让气氛变得焦灼了起来。


  你们一奥一怪周围的温度都在急剧上升,如果不是这样,为什么你们都脸红冒汗了呢?

  

  “十年前,你、你记录了什么啊喵…”

  “…还有我们………约会的地点。要不我们去看看…”

  “也、也好啊喵。”

评论(40)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