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菜狗🤦‍♀️

妈的,搞点热的

【麦克斯x你】别怕,是喵喵(下)

tips:你,是一只不知道如何才能发动自己失忆技能的宇宙化猫,但突然有一天,你把麦克斯奥特曼和自己都搞失忆了。


  


→怪兽娘计划②

→确实只有三章,估计不会写番外。

→话唠宇宙化猫娘,独眼猫耳娘,无明显外貌描写,自己代

→情话很土

  


  

  

10


  穆和你说,她喜欢上了艾克斯奥特曼的时候,你是不相信的。


  但穆又说了她把艾克斯搞失忆了,你倒也可以接受穆的单相思了。


  奥特曼这种生物在宇宙中来说还是太遥不可及了,猫猫们觉得最亲民的可能也就是被库诺三只化猫影响过的麦克斯。

  

  哦,因为麦克斯太可爱了一些。

  即使失忆了麦克斯还是有着保护地球的本能,击败了三只宇宙化猫。


  你没有觉得麦克斯做得哪里不好,甚至从那个时候开始,你就对麦克斯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憧憬。


  有一天穆回来了,但是绝口不提艾克斯奥特曼的事情,你觉得很奇怪,穆当时明明是一直追着艾克斯追到地球去了。

  

  “艾克斯?他是谁啊?”穆疑惑的问你。

  其他的宇宙化猫们见怪不怪:“看来穆把自己搞失忆了。”


  喜欢,原来是这么脆弱的东西吗?失去记忆了就会忘记了。

  那麦克斯为什么还保留着守护的情感呢?


  如果是麦克斯的话…


  从那一刻起,你对素未谋面过的麦克斯的情感,变成了一种势在必得的勇气。



11


  你和麦克斯很快便发现,那个恋爱记录并不是空血来潮,你们确实看对上眼了。

  

  你们两个虽然没有什么经验,但是这种看着对方就心里小鹿乱撞的感觉,肯定是做不了假。


  你们在行动中也很合拍,麦克斯偶尔会觉得你话太多了,不过大部分的时间他还觉得听着你絮絮叨叨,寂静的宇宙热闹起来了一些也不错。


  十年前一定发生过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才会让你们那样亲昵吧。


  麦克斯会不自觉的将手放在你的背上,手指一直顺着你的脊梁摸上你的尾巴根,坏心眼的摸上你的尾巴,将你灵活的猫尾圈在手中把玩。

  你会在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将身子埋进麦克斯怀里,枕在他结实的手臂上,耳朵必须能隐约感受到他说话呼出的气息。即使麦克斯的计时器一直亮着,也不妨碍你用头发挡在眼前安然入睡。


  你们没有挑明两个人的关系,但是心照不宣的享受着片刻的温存。


  你不禁在心里嘀咕,这样不明不白的亲密,真的能维持很久吗?你和麦克斯的关系,真的能到达恋爱这个程度吗?


  “麦克斯,你有没有想过,是不是光之国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喵,然后我才会选择就是…让我们都忘记喵。”

  “他们应该不会阻止吧…”


  虽然以前也没有过这种情况就对了。麦克斯也不确定。


  “话说我们也没正式在一起吧?干嘛直接同意我的话喵。”

  “那怎么样才算是,确定关系?”

  麦克斯这么问,你也毫无头绪。


  “地球人是不是就是…嗯…就是有个仪式…对的喵。”

  你支支吾吾的说着。


  “仪式?”

  “就是那个啦,那个喵!”

  “什么?”

  “麦克斯装傻吗!你肯定知道的吧喵!就是亲…亲亲!”

  “啊…”


  你们不敢看对方的反应,涨红着脸转过头去。


  但你感到麦克斯的手指勾住了你的手指,他悄悄把手塞到你的手下,与你十指相扣。


  “试一试?”你听到麦克斯声音飘忽的这样说着。

  

  “这能说是【试一试】吗?我们得确实要确定关系才能…亲亲…吧喵!我才不想要这种模糊的爱喵…”


  你害怕最后和穆一样,不知何时的遗忘就等同于结束,猫猫届不到爱情。


  “虽然没有了以前的记忆,但我知道我是爱着你的。一定我们以前经历过什么,我们才会走到一起,我相信自己的本能不会作假。”


  麦克斯见你不转过头来,他也没有什么动作,静静地看着你的猫尾巴缠在他的手臂上,而你的触手早已经伸到到他脸颊上,在他眼灯前面显示存在感。


  他就那么真诚的说着,你却没那么高兴。


  “你那记录里一定有我的技能的喵,我、我是能操控别人的感情的,说不定这种【恋爱】的情感也是我操控的…”

  你没有失忆的技能,所以你开发了很多其他类型的磁场,其中就有能操纵他人情感的。


  “那至少,你是希望我喜欢你的。如果只有我的感官被欺骗,那就没有关系了。”


  你愕然的回头,其实麦克斯没有探过头来,但你总觉得两个人的距离太近了,他肯定能看到你满脸通红。


  “太犯规了,麦克斯…那也不是不能试一试…”


  你主动的往前凑了凑,与还在矜持的你不同,你的触手已经迫不及待的将麦克斯往前拉了。


  你闭上了眼睛,感觉自己亲到了柔软的…嗯?


  这并不是亲到了麦克斯,而是一只手糊在了你的脸上。


  难道是麦克斯临场反悔了吗!?

  你生气的睁开眼,只听麦克斯疑惑的声音传来:“杰诺?”



12


  这不是杰诺第一次阻止你们的恋爱。


  任谁在自己的挚友只是像往常一样去执行了一个观测行星的任务后,领了只猫回来都会感到惊讶,

  

  然后你的挚友还对着那只猫说是他未来的老婆…任谁都不能一时间接受吧?


  利布特都以为是麦克斯在开玩笑,没当一回事转身离去,徒留他杰诺一个人面对一脸正经的麦克斯。


  “你…其实是在开玩笑吗?”杰诺沉默了一阵后开口。

  “我像是在开玩笑吗,杰诺?”麦克斯问。


  “等等,我可能是听错了,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和喵喵恋爱了,她是宇宙化猫,光之国有这样的先例吗?奥特曼和宇宙怪兽能结婚吗?”


  “…………………你很幽默。”

  “…杰诺,我很认真。”

  “你们才认识了多久?你也太冲动了麦克斯,你们根本不熟悉对方,宇宙化猫的磁场不只是让人失忆,也有的宇宙化猫能影响他人的情感,你可能是被她的磁场影响了。”


  “我研究过她的每一项技能了,包括她能影响他人情感的磁场,她控制得很好,包括范围、强度、精准度我都有记录。”

  “…你是有备而来的。”


  杰诺看着手里光屏显示的记录,这详细程度,不像是用几年就能完成的个案记录,可见你有多么配合麦克斯了。


  杰诺拿着那份记录也有点无语。他看着自己的挚友很严肃的询问着他的意见,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当他发表出自己的意见是反对后,他没想到同样的画面上演了五次。


  

13


  所以这不是第一次杰诺阻止麦克斯了。


  杰诺不知道每次他提出反对后,麦克斯都大脑风暴了些什么,但是下次麦克斯回来的时候,他显然是失忆了,不记得他回来过光之国来说这件离谱的事情。


  杰诺甚至生出了一种,麦克斯的失忆是装的,这种完全不符合麦克斯本人性格的情况。

  杰诺:噢,这样想多少有点ooc了。


  第四次的时候杰诺想着不能总这样循环往复,他跟在麦克斯身后,看着麦克斯和你聊着聊着,交换了一个吻。

  结果你们双双失忆了,而失忆之后,你们又重新相恋了。


  杰诺这才明白,前面几次,也都是这样的。


  你发动失忆技能的媒介,就是接吻,而你本人并不知道。


  杰诺也想过在你们失忆后就来一次棒打鸳鸯,但还是没那么狠心,所以他迎来了麦克斯第五次回到光之国。


  杰诺受不了了,他终于是妥协了。他这次也终于是赶在你们接吻之前阻止了你们失忆。


  fff团,终成红娘。


  

14


  “也就是说,我和麦克斯,是因为你的阻碍才不能在一起吗喵?”

  “我解释了这么多你就理解了这一点吗?”


  “那我和喵喵不能接吻吗?”

  “我解释了这么多,麦克斯你只考虑这个吗!?”


  杰诺突然觉得你们的合拍就是对他的折磨。


  你害怕这个有着低沉嗓音的奥特曼,缩在麦克斯的身后抱紧了麦克斯的腰身,触手缠在麦克斯的大腿上嚣张的向上延伸,但是被麦克斯制止了。


  “那我还不如永远没有失忆技能喵,我不当宇宙化猫了,麦克斯!”

  “这是你一直以来的愿望吧?总有办法能控制的,反正我就算失去记忆了也会重新爱上你的。”


  麦克斯的直球把你和杰诺都击晕了,片刻都缓不过神来。


  “我、我就是怕你不喜欢我了喵…毕竟也会有这种可能性对吧,就算是千分之一万分之一,那也是有可能的喵,你不能保证真的一直会爱着我的喵,如果你是因为那些不存在了的记忆对我抱有一丝好感,那也可能对和我差不多的生物爱屋及乌,最后上演替身文学,我才不要这样喵!”


  “可…我不愿意让你去亲别人来控制这个能力,我们还没有亲过。”


  “你、你怎么一本正经的说出这么这么羞耻的话喵!!虽然我也不想亲麦克斯以外的人,我只爱麦克斯喵…”


  “我觉得表达爱意并不是一件让我感到羞耻的事情,不过不好意思确实是会有的…我也爱你。”


  你们两个打情骂俏弄得双方心跳加速,杰诺听着也心率加快——他快要裂开了。


  “你们这个说情话的过程,可不可以私下的进行…反正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麦克斯,一切你自己定夺就好。”


  杰诺逃也似的离开,留下你和麦克斯面面相觑。


  “那我们是亲还是不亲喵?”

  “亲吻也只不过是个动作,还有其他的方式能表达情感。”

  “麦克斯…在想瑟瑟的事情吗喵?”

  “…没有。”

  “非常明显的动摇了喵。即使刚刚没想,因为我提醒了一下不由自主脑海里就开始想瑟瑟的事情了对吧?”

  “…确实是这样的。”


  没想到麦克斯这样大方的承认了的你的触手都一时间吓得离开了麦克斯老远。

  你经常被麦克斯突如其来的直白惊到。


  “因为喜欢你,所以想更进一步的接触,我想这对于任何生物来说也是正常的想法。”


  “可我想…先亲亲…猫猫就是喜欢亲亲,我会努力控制住失忆技能的…我也想和麦克斯瑟瑟,只是连亲亲都要因为这个技能避开,太逊了一些。”


  你牵住麦克斯的指尖,仰着头闭上眼睛。


  你的触手这次没有主动的缠绕到麦克斯身上,只是漂浮在麦克斯的周围,你稍微有点害怕麦克斯做出的举动都是在迁就你的意愿,你甚至连触手都不敢碰他。


  “好。”


  麦克斯简短的回答后,回握住你的手,他没有拥抱你或者捧住你的脸颊,而是虔诚的低头亲吻了你的嘴唇。


  他也同样害怕你其实在抗拒他,所以他不敢拥抱你,给你留出了后退的机会。


  蜻蜓点水的吻结束,你们睁开了眼睛。


  “第六次了,麦克斯都不愿意给我一个水淋淋湿漉漉的深入的吻喵。”


  “什…你在地球都学了些什么啊…”


  

  作话:

  没有点赞我会伤心😢😢😢


评论(29)

热度(1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